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新三板创新型企业知识产权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新)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西安创新型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创新型企业知识产权发展能力,助力企业“北交所”上市发展,根据工作计划安排,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联合国家知识产权(陕西)培训基地,举办“新三板创新型企业知识产权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1123日下午1400-1800(星期二)

地点: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丈八四路神州数码科技园四号楼4层丝路资本大市场

二、培训对象

前期已报名并经确认人员。

三、培训主要内容

1.创新企业对接资本市场路径;

2.创新企业上市知识产权管理策略

四、其它事宜

1.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学员交通费、停车费自理;

2.参加培训学员请于11231340报到;

3.因神州数码科技园停车位有限,建议学员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4.请各学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疫措施,进入培训会场请配合工作人员扫码测温并提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有序参会。


联系人:王

话:029-86788482 029-86788654

箱:191794715@qq.com


附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211115











附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


承诺人: 身份证号码: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人知晓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规定,现郑重承诺如下:

1.近14天内,本人未被诊断或确认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

2.近14天内,本人未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等接触。

3.近14天内,本人未到过近14天内被确定为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未接触过境外回国人员。

4.本人没有出现发热(体温>37.3)、乏力、咳嗽、胸闷等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有关的症状;

本人完全了解上述内容,承诺遵守,对以上提供的健康相关信息及个人健康码、行程码的真实性负责,如因信息不实引起疫情传播和扩散,自愿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法律责任。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并将行程扫码结果与本承诺书一并打印提交给会务组,谢谢合作。










签字:

年  月  

通信行程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