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文献资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地资源 > 英文文献资源

英文文献资源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undefined

Web of Science 数据库经过严格的遴选,收录了10,000多种世界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和超过11万个国际会议的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最早回溯至1900年。Web of Science独特的引文索引,整条收录并索引了论文中所引用的参考文献,研究者可以从一篇论文出发,寻根溯源,追踪最新进展。Web of Science自带强大的分析工具,帮助研究者快速分析相关文献,概览研究趋势。



undefined


万律(Westlaw China)中国法律信息双语数据库是汤森路透法律信息集团基于世界领先的Westlaw法律信息平台的技术和经验,为中国和英语世界的中国法律执业人士提供的智能化的中国法律研究解决方案。万律(Westlaw China)收录了数百万条法律法规和案例,并将它们按照数万个法律要点组织起来,帮助您按照法律专题进行浏览,并迅速链接到最相关的内容。